和歌

风起时王师凯旋而归 秉正以明诚 靖晏永安
诉衷情胡地歌以咏志 守心如明台 长肃清平

写给自己的一点感动



今天刷开评论就看到了这些,作为一个泪点低的人,上着班差一点哭了出来。

 

真的。

 

其实我有一段时间特别特别迷茫,因为我突然找不到了家国天下,找不到了情义千秋。

只剩下胸中一颗迷惘的心,和手中一支不知何去何从的笔。

我越来越恐慌。

所以我又去看了一遍剧,看了那些曾经感动过我的一点一滴。

 

曾经以为把酒言欢,不过是我大梦一场。

最初拿起手中的笔写下这些文字是因为爱,可是如果有一天爱和激情一点点消耗殆尽,我还能剩下些什么?


然而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是你们给了我继续下去的勇气,让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孤独前行。

很多时候,我的初心,都来自你们一字一句出自内心的回复。

 

投之以木瓜,报之以琼琚。


作为一个特别喜欢肛肉的人,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作者,只能说,作为一个写手,写完一个故事,就好像跟着自己的故事里的人,爱恨情仇地走了一遭。有人说,写作时笔下流出的都是作者的心血,然而我只觉得,写出的每一个字,都是剖开自己的胸膛,把自己的心呈现给读者看吧。


还有很多很多给我点赞点推荐写长评的读者和各位帮我推热度的太太,就不一个个感谢了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伴我江湖同行。


写完长风几万里时我曾说,初心不忘,琅琊不死

互勉。


唯愿吾心永秉丹忱 



评论(1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