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

风起时王师凯旋而归 秉正以明诚 靖晏永安
诉衷情胡地歌以咏志 守心如明台 长肃清平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标题好……

这一阵子(过去的两个月)随便翻了翻以前的旧视频,发现了一点有趣的东西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开机典礼,王永泉导演介绍:“靖王扮演者,王凯。”

胡歌歌是第一个举起手来鼓掌的。




这是伪装者发布会,王凯自我介绍,我是王凯,在剧中扮演明诚。

wuli胡歌歌又是台上第一个举起手来鼓掌的。(真的其他人都没有这待遇就王凯,后面胡歌歌鼓掌都是随大流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国剧盛典,wuli凯凯王发表完获奖感言。

wuli歌歌胡又双叒叕是我的视野内第一个举起手来鼓掌的。



我在想,这个有趣的”巧合“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当做糖也好,当做其他什么也好。

也许对我来说,当时的情况下,我更愿意把这些当做一个演员对于另外一个演员的欣赏和认可来理解吧。


有些本能的反应,更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内心。

如果看视频,会发现胡歌歌有时还在一边鼓掌一边点头。

当然这个整理肯定不完整,应该还有些我忘记了截图或者还没有看到。


在我的理解中,两个人想要维持一段长久的关系,无论是合作伙伴,朋友,爱人,甚至是对手,都必须要是势均力敌,平分秋色的两个人,只是有些平衡点我们能看到,而有些互相的欣赏只能属于两个人。

就算是对手,在某个时候,内心也一定是在隐隐佩服对方的吧。


而我喜欢的,就是这么一直共同进步,彼此欣赏,互相扶持的两个人啊。


“永远支持你,加油。”——王凯

“从今以后,换我来守护你。”——胡歌


我相信这两句话,并不只是随口说一说而已。


最后放一张wuli凯凯给wuli歌歌锤心口的照片,请注意侯大大举的比旁边人都高的手



=======================


顺便叨叨两句,最近真的太忙了,忙的基友都见不到我……

我不是不想更新,我是真的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我想写文啊我想开车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2)

热度(158)